广州能匠大品牌成功有捷径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能匠***成功有捷径,广州伟帮美鞋业连锁有限公司旗下三***:广州能匠、威浪、非靓。广州能匠有广州威浪洗鞋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做坚实的后盾,广州能匠工厂位于设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高***开发区,是以研制和**应用专用技术的高科技企业。

广州能匠创建成立于2006年5月8日,总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专业生产研发香薰洗鞋机、修鞋机及各类机械为主的企业。广州能匠是行****个被**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湖南卫视》、《广州日报》等国内、港澳台近200多家媒体报道的企业。

广州能匠是行****个于湖南卫视《晚间》栏目合作拍摄大型励志节目《洞穴之光》的企业。广州能匠是行****个**编写大型工具书《洗鞋店经营手册》及《洗鞋操作》DVD光碟的企业

广州能匠在2009年能匠洗鞋机就已经通过5年多的发展,第6代正式上市,并获得出口标准,广州能匠的产品出口到海外多个国家,未来的市场前景一片光明,是创业投资****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