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出生活的色彩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彩条牙膏吗?小朋友常常是因为那漂亮的色彩和甜甜的味道,每天早晚总能“喜刷刷”。如此愉悦人心的彩条,在服饰时尚趋势的带动下,挺进了家居舞台。**几款彩条家居用品,准备旧居换新颜的朋友们,可要把握机会,“条”出生活的色彩哦!

悦色餐具 位置:餐厅

锅碗瓢盆在厨房和餐厅有着十分显赫的地位,主要还是在于其实用性,而其美观的价值时常会被人忽略。其实茶杯、碗筷等餐具的图案、颜色等,会使整个餐厅更美观。而且用餐者也会因为使用了明亮色彩的餐具,通过视觉上的刺激促使食欲大增。

雅致台灯 位置:门厅

正方体棱角分明,圆柱体珠圆玉润,一般家庭门厅处多会使用壁灯或小巧的吸顶灯。这样的处理也许过于普通,何不在门厅鞋柜上放置一盏彩条台灯?不按牌理出牌的搭配方式,会使门厅透露出一种素雅与缤纷相结合的感觉,尤其是当开门迎接老友时,轻轻触碰一下条纹台灯,隽永的气息随之慢慢散开。

实用腰线 位置:书房

腰线系列的运用在崇尚极简风格的家居装潢中,可能不太合适,但与田园或古典风格家具,却较易搭配。而且通过彩条图样腰线壁纸的使用,在增强房间视觉效果的同时,又起到了拉伸空间比例的作用。若在书房装饰过程中,加入彩条腰线,更会令人“弹眼落睛”。

百搭靠垫 位置:客厅

在如今的家居设计中,软装潢设计日渐占据重要位置,而靠垫由于其舒适、易更换、不占空间等诸多优点,更有可能发展至“软装潢**”的地位。一般而言,客厅是整套住房中面积*大的一部分,因此该部分所用到的颜色就可能会比较多,通过色彩丰富的条纹靠垫搭配,便可将原本色彩不够协调的沙发和地毯或其他装饰变得契合。

可爱脚垫 位置:浴室

包含着多种黑白名犬图案的防滑脚垫,和以暖色调为主的彩条相得益彰。即使家中的主人对颜色有着截然不同的喜好,通过善解人意的彩条,不知不觉便将家人所喜欢的颜色涵括在内。

明快床罩 位置:卧室

同样是软装潢的重要内容之一,卧室内的床上用品使用彩条的几率也较高。无论窗帘花色如何变换,色泽明快的彩条床上用品之中所包罗的颜色,总会有与之相和谐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