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衣柜流行趋势预测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寒冬季节,将流行什么样的整体衣柜?在如今的消费市场,无论季节如何变幻,时尚与环保是永恒的主题。这在整体衣柜市场也同样如此。下面我们就从外观、材质和性价比方面来预测一下整体衣柜秋冬流行趋势。

纵观2011年下半年,外观时尚、简约,选材环保、**,性价比优势明显的衣柜产品,将会受到更多用户的欢迎。在目前楼市低迷、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具有环保和性价比优势的衣柜品牌无疑将具有更大的竞争力。

外观:时尚、精致、淡雅颜色永流行

与春夏相比,秋冬季节的颜色就单调很多了。因此,为了与时节相搭配,很多人在秋冬装修定制衣柜的时候,会选择颜色比较淡雅、浅的,比如白色、水曲柳色以及灰色。这些颜色与室内其他色系的家具容易搭配,即使到了春夏时节,也不显得突兀。

秋冬季节因为天气寒冷,自然界的色彩比较单调,因此不适合在家里布置大面积的灰色调,因为可能导致人情绪的低落。选购衣柜时,白色、金黄色、甚至比较深沉的金檀和紫檀色,都可以考虑。这些色彩能够振奋人的神经,提升情绪。比如金柜非常**的曲柳映月、象牙白、金檀、紫檀等花色的衣柜就很适合,让房间即精致又时尚大气。

选材:环保、健康、高品质的衣柜更受欢迎

同时,环保、绿色、高品质的整体衣柜,在秋冬季中将更加受到消费者欢迎。

在近期装修,防止甲醛的污染是不得不考虑的一个问题。特别是在秋冬室内通风不畅的情况下,更要防止因为家具质量不合格、甲醛释放超标,导致室内空气污染的情况。

甲醛可能致癌,导致多种慢性疾病!所以选材不合格的家具,比如使用的板材非常劣质、甲醛释放严重超标的衣柜,会对我们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造成很大伤害。作为国内真正健康家居的**者,金柜整体家私企业负责人表示,要**一款衣柜的环保,必须从选材上做起。像金柜的整体家具采用了目前市场上*健康和环保的板材,甲醛释放量和新鲜木材相当。同时,加上通过了SGS检测、**的十环认证,“三重环保”使金柜的产品品质达到了国内**水平,让金柜的衣柜等家具受到了用户的热烈欢迎。

性价比:消费者偏爱高性价比衣柜品牌

10月份,我国CPI增幅有所下滑,但依然达到了比较高的5.5%。随着国内物价水平不断上涨,普通民众的生活压力依然很大。对此,业内人士预计,高性价比的整体家具必然成为更多业主的选择,而高性价比的衣柜品牌也将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高性价比,就意味着衣柜企业要将价格、服务和质量三者进行**结合,以满足消费者越来越挑剔的选择,越来越慎重的消费。据了解,作为国内*知名的高性价比整体衣柜品牌,金柜整体家私在将产品的品质、环保和价格的结合方面做得相当**,让用户花*少的墙买到了*好的产品。目前,金柜在全国已经有400余家专卖网点,用户能方便的定到他们的产品。

因此,业内人士认为,“降低成本、合理标价、创新产品、注重细节、完善服务”,这一系列举措对于衣柜企业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