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国际设计艺术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0月23日,“第六届中国**设计艺术博览会”于北京中国**展览中心拉下帷幕。作为中国目前在设计艺术创意领域***的、**化程度*高的年度盛会,设博会定位于为国内外设计师、设计机构提供作品展示、品牌**、设计选材配套服务、设计交流、设计包装**以及市场对接等增值服务;为设计选材配套厂商提供与设计师合作机会;为中国的中高端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具有**一流水准的高档家居艺术消费机会。

本届设博会同期举办的主要展览有:NewDesign全球环境艺术设计创新联展、陈设艺术与时尚家居用品展、装饰工程设计选材配套展、创意展等四大主题展览,国内外著名艺术设计大师、精英设计师、优秀设计及装饰企业、设计配套材料商、学术代表,政界、商界知名人士4000多人参加本届博览会的展出和交流活动。此次盛会,专业参观人数达20000人左右,其观瞻之远,规模之大,内容之丰富乃成为中国设计领域的一次艺术巡礼,对于巩固和提升中国设计师、相关行业设计领域在社会、经济和文化生活中的地位和作用,对于培育设计市场和崇尚创新,对于推动中国设计艺术蓬勃发展具有深远的积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