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水龙头打造时尚家居生活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东鹏水**是广州盛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生产的一款非常方便安装在家庭自来水上的热水器产品,体积小,外观精美。东鹏水**凭借行业**的技术优势,获得了国家五项**,并通过了国家3C强制性安全认证,和中国平安保险合作承保全系列产品。

东鹏水**产品采用六大保护技术设计终端加热技术、水电密封隔离技术、防漏电技术、防干烧技术、防超水电压技术、防高温烫伤技术,东鹏水**安全节能,安装方便,具备防烫、防过热、防干烧、防漏电等多项保护装置,东鹏水**即开即热,3秒钟出热水。

东鹏水**产品一经推出引起全国各地消费者的热情*购,并被业内**学者评为划时代的科技创新产品,因其具有可替代传统水**的冷加热功能,东鹏水**被称为即热电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