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澳兴节能灯财富伴你行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选择澳兴节能灯**伴你行,好操作,条件不高,人人能干。不需要场地大,澳兴节能灯不需要人员多,也不用学历高,一间屋子,三两个人,就能开工,简单、好学,澳兴节能灯一教就会。并且政策支持,节能产品,国家需要,**主导,**行政资源一路绿灯,让您的生意顺水顺风,一路**。

澳兴节能灯与商家合作——与批发商、代理商、零售商合作,直接把产品配送给他们,这样澳兴节能灯的生意就源源不断地跟着你,只管埋头生产吧,当心商家卖断货,只怕你生产跟不上。

澳兴节能灯与总部合作,如果,你不是跑业务、谈判的高手也没关系,澳兴节能灯直接把生产出来的节能灯卖给总部,这也是公司的政策,全面回收产品,你就是总部的车间,只管生产,不问销售,产多少,我们回收多少,无须担心,坐享其成!

澳兴节能灯将获得总部给予的灵活自主的销售政策,****产品好卖,不好卖则包退换,澳兴节能灯让你省心无虑,轻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