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一手揽尽汽车服务市场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汽车美容一手揽尽汽车服务市场,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车主买车后都要装饰美容。因为汽车不单是代步工具,还是一部流动的房子。汽车美容目前国内流行的汽车装饰主要是指车内外的装潢和车内汽车美容饰品的布置。装潢的项目大致有大包围、加装定风翼、安装防盗器、改装汽车音响、贴太阳膜等。

汽车美容饰品的布置则主要是外购一些车用香水、车用杂物袋、水杯架、手机架以及其他形形**的精巧小饰品来装饰车内空间,汽车美容就要为爱车营造温馨的气氛。随着我国私车保有量的逐渐增加,以及汽车美容装饰观念的日益普及,汽车美容业正日益显露出其*大的市场空间,成为21世纪*有潜力的**行业之一,被称为汽车工业的“第二桶金”。

汽车美容“后市场”经济的崛起让淘金者看到了*大商机。其涵盖汽车维修、保养、装修、美容 、清洗、年检、后续保险、防盗、安全、二手车交易等多个领域。据央视调查:目前我国60%以上的****车主有汽车美容需求;70%的**车主愿意安装防盗**设备以上相关数据无不表明,汽车美容装饰业具有*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和诱人的市场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