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店选址与合理利用网络资源同样重要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五金门店是一种传统又**发展前景的业态,在五金门店购物已为现代人所熟识。五金门店的投资发展是一种见效比较快,但风险及投资成本较高的一种行业。随着商品经济的到来,很多创业人士看好五金门店投资,于是五金店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近日,从湖北大冶统一锁业门店了解到,危机下的销售业绩与往年相比略差一点,因为大冶地区是一个以矿产支撑的城市,矿卖不出去,工业“消耗品”也会减少,另外房价的攀高,也让部分装修户降低了装修费用。湖北大冶统一锁业门店虽然只是个地区经销商,但**润一直是地区同行中较高的一家,其销售的产品以执手锁为主,装修五金为辅。在谈到如何管理五金门店时,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店选址很重要、产品代理也是个**。”

五金门店一般要选择有人流的地方,*好是周边有开发楼盘或是五金业相对集中的地区。其中流动性顾客*能体现出门店目标顾客的购买方式,如及时性、急需性等等。从大冶市目前的具体情况看,在门店选址时,可考虑新建居民小区的周边,但一定要开设在人流多的地方,即要有一定流量的流动性顾客群支持。这是因为门店的商圈小,而交叉性布点的情况比较普遍,在稳定性顾客被瓜分之后,倘若没有一定流动顾客群的支持,门店就很难实现理想的销售额。

谈及销售过程时,湖北大冶统一锁业门店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担心客户不懂装懂,当然这个时候是考验店员耐心和服务素质的时刻。”另外,该负责人也表示,五金门店**难限制了其发展,目前现有的**贷款项目,只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创业者,无房无车户,无抵押物贷款,***很低。目前网络用户越来越庞大,网店是个不错的增值、增效途径,建议利用网络扩大销售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