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业如何激活市场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差异化的产品设计,**把握未来门窗流行风格、趋势。门窗产品的差异化营销是一个**的决胜要诀,现在门窗行业面临的一个关键就是产品的自主开发创新严重不足,谁能把握产品的升级“高地”,谁就能一路**,成为行业的**羊。没有产品的研发的企业永远是市场的跟随者,难有大作为。2011年门窗设计何去何从,我们从家居业整体发展趋势进一步研究。

品质为基石,实施品牌发展路线,“激活”市场。品质是生存的前提,品牌是企业生存的**。企业在经历过产品战、概念战、价格战、广告战等低层次商战手段后,*终要进入***商战阶段——品牌战。所以品牌战被誉为“*后的商战”。川王木业认为任何门窗企业想要在品牌战略中取胜,就必须重视品牌发展。2011年,将会是门窗营销竞争*惨烈的一年,只有在营销上采取明智务实策略,不断创新,才能打动消费者,取得良好业绩,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

营销创新的前提是紧紧抓好营销的4P:产品(PRODUCT)、价格(PRICE)、渠道(PLACE)、促销(PROMOTION),就是把主题营销、事件营销及体验营销等营销理念进行有机整合创新推出。现在我**窗企业的营销水平还处于初级阶段,对营销的创新也刚刚开始模仿和摸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