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装潢小本创业好项目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汽车美容装潢小本创业***,未来汽车服务行业*佳的运营模式就是连锁经营。在这方面,国内的汽车美容装潢行业比较零散,没有非常强势的连锁企业,目前,洗车人家汽车美容装潢以一贯的***质量服务,获得业界的好评与客户的认可。

汽车美容装潢随着有车人士特别是拥有私人轿车的成功人士消费观念的更新,那些档次低、规模小的“路边店”已经不受青睐,在市场上难以立足。而那些档次较高、规模较大、经营项目比较*立的汽车美容装潢4S店则投资过大。因此,中国的国情需要新的汽车服务模式。

汽车美容装潢洗车人家经过几年的实地调研与运作,成功探索出属于中国自己的汽车服务模式,便于广大车主亲情便捷服务消费。据市场调查,在现在汽车美容装潢店遍地开花的背后,却是鲜为人知的****。

汽车美容装潢的利润主要来源于原料差价及工时费上,一般利润率达到40%,甚至更高。一位汽车销售商深有感触地说,卖汽车不如卖汽车美容装潢,他的公司每销售一辆汽车,厂家给的利润才2000元,而一辆汽车美容,*的*要远远多于卖汽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