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 饰品店选址商业街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各地此类店铺租金高,成本高,且大都含转让费,无形增加了预算成本。大慨算了一下,以一个50平的店铺来讲,租金4万,转让5000,装修5000,进货2万,另外人工水电,投资约8万,这样你每天的成本是250元左右,如果你的利润是百分之200,那起码你每天必须产生销售500元,才能**。

如果以20元的商品单价,那每天必须销售25件商品。至少在开店初期,是不可能达到的。何况商业区各类商品琳琅满目,服装,小饰品对消费的吸引力同样很大,很容易分解消费者对家居饰品的消费能力。

所以,小本创业,且风险承受能力有限的人,不适合在此类地点开店.如若选址在这类地方,可以考虑经营创意小家居饰品+毛绒类+创意办公用品,以新奇特为主,价格20元左右为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