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设计得独特创新,不然没生命力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产品品质是*基本的,没有品质的设计是没有生命的。另外,*特创新的设计、**一定要申请**,运用知识产权法来防止其他企业染指自己专有知识,防止被模仿而将自己从市场上挤走。虽然门窗行业模仿严重,但趋势会逐渐倾向于知识产权的保护。

门窗的功能开发方面,如专业突出抗震、隔音、防水、隔热、防风、保温方面以及100%健康环保门窗等都是可以细分挖掘的市场。其次通过结构的创新和开启操作装置的创新,实现门多样化的开启方式与通风方式也是目前个别企业的新尝试。但以前这些方面没有得到门窗企业的重视,随着行业的发展以及门窗上下游配套产业的完善,这方面将引发一场创新的风暴。

产品系列多元化发展。如**实木门,中档实木复合门,低档夹板门,楼梯扶手综合推出,为企业拓宽道路,也为经销商扩大**来源,降低了经销商在经济危机中的生存风险。

提高专卖店的形象设计和展示效果。专卖店是门窗品牌的T型台,所以门窗企业应该统一专卖店形象,通过每个专卖店整体的策划,将门店招牌、内部形象、产品陈列、空间线路布局、饰品装点、区域划分等有机结合,形成一种整体的效果,使展厅**化、艺术化、生动化、方便化,具备让顾客愉悦体验,享受购物的功能,从而潜移默化地提升产品的话语权和木门品牌的影响力,大大增加下单的***。这其中,灯光的配置,绿色植物的装点,店面文化,软饰件的配备,员工着装的统一,以及员工专业水平,精神面貌等都是非常重要的展示元素,它们综合在一起成为产品销售的助推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