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办公用品速配店 绝对有广泛市场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商务楼里开一家办公用品速配店,提供给office**先生们急需的物品,从一张纸到一瓶水,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处于快速的工作节奏下的白领们能够心无旁骛,不走出办公室也能得到充足的后勤**。

蓬勃的商业发展所引发的商务楼宇的增多给这个构想提供了充分的依据。例如,上海仅仅是浦东陆就有开发的商务楼500幢,总建筑面积达1339.6万平方米。而其中已有336幢高楼建成投入使用,总租售率近79%,其中金融中心区的租售率更是超过90%。随着都市进一步的开发,商务楼必定会如雨后春笋。

针对这块诱人的大蛋糕,开一家主要从事文化办公用品的速配店**有广泛的市场需求。经过市场调研,商务楼中的办公人员基本上都有抱怨,觉得要经常出去买东西很不方便,尤其是在急需的情况下。对于在楼内设置专门的用品站,他们都非常欢迎。其次,市场上类似的业态可以说是根本没有,也就是说其市场竞争性要大大减少,而且经营管理方面也没有什么风险。

项目名称:xxx办公用品速配

经营内容:办公用品、文件管理品、办公事务用品、书写工具及相关产品、办公耗材、电脑用品、财务用品、展示用品、办公设备、办公家具、办公杂品、商务礼品及以上相关产品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项目数量指标和质量指标:1、店面面积为20~50平方米。2、速配店的**与店员应有初步上网能力,初级财会能力及运货送货的能力。

岗位描述:每一个店由5人~10人组成:店长1人;财会1人;店员2人;送货员若干名。开办资金:每个店投资额在10万~20万,用于店铺装修及货架、原材料、电脑、车辆购置。其中店铺装修5000元;货架1000元;商品采购1万~2万;电脑3000~5000元;房租2000~3000元;周转资金2万~5万。

另外,由于消费对象是固定在一幢楼里的,必然会造成相对的局限性,对于经营场地和货物品种的选择提出的要求就相当高。而市场上没有类似的成熟了的业态,也就使得这个项目在实践上没有了参照系,所以对于它的可操作性必然是一个考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