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瓶瓶罐罐也能赚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只因健康无价,现代人从注重食物的挑选制作过程,延伸到了食物的保存环节。于是,精妙环保的家居保鲜储藏用品,越来越受到讲究生活品质人士的青睐,其中的商机也日益显山露水。两年前特百惠保鲜容器店花了5万~8万元开始创业,如今,生意是越做越红*了。

上海有这样一帮Office Lady,在家里可以“懒”并快乐着: 她们很“懒”,每周只买一次菜; 她们很快活,每顿饭不会花45分钟以上,省下大把的时间做美容,看杂志,与朋友欢聚……然而这些OL却能让自己的大小每一顿饮都新鲜美味。她们既不用叫外卖,又不必请保姆,生活自由惬意,而这种从容不迫仅仅来自对一款保鲜容器的选择。倚仗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日益重视,尽管价格不菲,永嘉路上的百惠保鲜容器专卖店逐渐为顾客认识和接受,开业两年以来,会员数已发展到300多人,生意是越做越红*了。

精妙环保的保鲜器皿

在永嘉路20平方米的特色小店里,销售的都是清一色“特百惠”品牌的塑料制品: 油壶、摇摇杯、收纳盒……这些家用塑料制品看上去与其他容器大同小异的,但正是在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异”中,蕴藏着特百惠”胜人一筹的奥妙。密封防潮罐的伴侣盖设计,有防潮防尘的功效,店员拿起两个分别装有红枣和燕麦片的罐子,告诉记者这些干货是一年之前放进去的,但至今依然干燥保质、清香扑鼻。“鸟语花香”圆型套装在低温冷冻的情况下不会变形变脆,一级密封,防串味和细菌交叉感染,据说剥好的毛豆在盒子里放上一个星期,再拿出来的时候连豆衣都仍旧新鲜。水壶是气密加液密盒盖,干净卫生,**饮料原汁原味; 配易扳盖口,方便倒取,也**了壶口的卫生; 椭圆形壶身节省冰箱空间。普普通通的油壶在店员的演示下显出神奇功效,将部分油倒出之后,无论是壶身和壶盖接合处,还是壶嘴的边缘,没有一滴残留,双手清清爽爽。而*让“懒”人们欢迎的要数妙妙盖圆碗了,妙就妙在盖子上,普通盖子上还有一个小圆盖子,合上的时候**密封,就算装上汤汤水水的午餐竖着放在包包里,也没有渗的担心; 需要加热的时候把小盖子打开放进微波炉,从孔里出来的只是水蒸气,而饭菜本身的水分不会因加热而流失,依然松软可口。除了这些人性化的实用设计,作为塑料制品,“特百惠”的一大特色便是环保。尽管只是小小的保鲜容器,也融合了实用艺术和视觉艺术: 大小不一的成组套装,可以随意地组合使用,配合家庭中不同的存储空间; 还有养眼应景的**彩色水杯,用又时尚。

**定位 存有风险

这家“特百惠”的**张**是位“海龟”,而且嫁的是洋老公。归国之后,西化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让张**发现了国内市场**保鲜容器的空白。于是,张**决定在主业之余,投资加盟一家“特百惠”专卖店。看似与普通塑料制品相差无几的保鲜容器,价格却是同类产品的七八倍。“特百惠”产品**的定位,对于两年前上海的消费市场来说,要接受这样的价格难度肯定不小。“东西质量是没话说,但价格也贵得有些烫手。”这是张**开店之初*常听见的话。即使在两年后的今天,在记采访的两个小时中,进门的顾客也看的多买的少。“价格高其实是相对而言的,单价两三百元一套的保鲜罐咋看是很烫手,但使用寿命长达二三十年,均摊到每个月不过六七元*。而*便宜的一次性使用保鲜膜,每月的消耗也在10元以上,且保鲜效果差强人意。这样算下来,实际上是更实惠的。”店家说道。对于**定位带来的风险,张**早有预计,但选择加盟“特百惠”她有自己的独到见解: 首先“特百惠”是全美五百强的企业,应该说品质是完全值得赖的; 其次,从1938年面世至今,产品经过西方国家顾客几十年的使用检验,经营这类产品**没有过时的风险;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这类**家居生活品的市场肯定是扩大的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