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古木质地板国家标准》实施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笔者从国家相关部门获悉,由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与生活家地板共同负责起草制定的《仿古木质地板国家标准》已经颁布实施。

作为**负责起草制定该标准的企业单位——生活家公司董事长刘硕真表示,和跨国公司制定标准是为了制造竞争壁垒,获得由此所带来的利益不同,制定《仿古木质地板国家标准》是要引导更多的企业生产符合国家标准的仿古地板,同时引导消费者明白消费,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根据相关机构调查,目前国内生产仿古地板的企业多达数百家,几乎市场上能够看到的品牌都在销售仿古地板,而除少数***的产品质量有**外,有不少是粗制滥造的作坊产品。此前,由于没有标准依据,工商执法部门无法“清剿”那些似是而非的“仿古地板”。《仿古木质地板国家标准》的实施,将会使仿古地板市场**江湖时代,仿古地板市场的乱象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