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智能”来敲门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比尔盖茨所指的拥有智能家居系统的住宅其实在一些居庙堂之高的风云人物家中已经实现,只是没有普及到大众,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未来的智能家居会把注意力放在暖气、热水器、空调、冰箱、洗碗机和烘干机这些能源消耗较多的家用电器上。其实也就是现在的物联网家电。

智能家居系统让我们轻松享受生活。出门在外,可以通过电话、电脑来远程遥控家里的智能系统,例如在回家的路上提前打开家中的空调和热水器;到家开门时,借助门磁或红外传感器,系统会自动打开过道灯,同时打开电子门锁,安防撤防,开启家中的照明灯具和窗帘迎接自己的归来;回到家里,使用遥控器可以方便地控制房间内各种电器设备,可以通过智能化照明系统选择预设的灯光场景,读书时营造书房舒适的安静;卧室里营造浪漫的灯光氛围。这一切,主人都可以安坐在沙发上从容操作甚至不用操作自动生成,一个控制器可以遥控家里的一切,比如拉窗帘,给浴池放水并自动加热调节水温,调整窗帘、灯光、音响的状态等等。

智能生活离我们很近

当“智能”来敲门的时候,你会敞开大门迎接吗?我相信所有人的答案都是一致的,那么现在,就现在,“智能”已经在门口了,让我们把它融入自己的生活,开始我们的智能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