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三开家居店,十天就有了成功的味道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店开张有10天了,业绩还算不错。这个是张三的一点心的感受。半年前,张三还在为自己的这个小小的梦想挣扎不已。到今日,其中种种,都能用微笑一笔拭过。甘甜、抑郁、都不值说出口。那只是张三另一种生活的尝试。生性是个随意的人,对做生意谈不上有多少心得,更不懂钻研投机之法。但愿意从头学习。看着**里的朋友讨论,辩解,总感叹自己的不足和眼界的狭小,有句话说艺术无边际,心亦无边际。张三想学习也是无边际的吧。总在某时某刻或某些人身上发现一些妙不可言的点睛之笔。

这些日子的感叹是,经营不是件容量的事,也不可控制,很多心中不错的想法操作起来却步步为艰。而许多并不看好的货源或经促销方式却***旺。常常在打烊归账对着那些账目种种摸不着头脑。或许好销与滞销都只是人的一念这间,无可控制。而且地域差别之大也是不可小瞧的。比如江南一带**的布艺收纳系列到湘楚一带却收效甚微。而又比如江浙一带都快过时的无框画却在这儿开始**起来。和那个ALF店主一样,为了降低进货成本,进货量是非常大的。以至有些压货,所以非常希望联盟分货组织能马上搞起来。可以避免压货,又可以分享大家的货源。这是我近期*迫切关注点。

家居零售是个很小的版块,大多做活的家居店都只是把门店做为展示窗口,大部份业务都在家装配饰或大型商业机构的配钸上。以及组织大型的同城团购,虽降低了利润,却吃下了大半的市场份额。以及良好的口碑。这也是余下来想强攻的一个点。已经联系了一个新楼盘,希望能把他们样板房的配怖标下来。不**没关系,为自己寻找一个支点吧。

现在有个比较关疼的地方,货物品种太少了。以至于顾客想在这儿把家装配齐都不行。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呀。另一种生活已经开始,无论甘苦,都只能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因为这是自己的选择。任何一切,都会含笑接受,并屏息祝福自己,当然也包括还有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