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家具市场, 贵族身价影响份额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在儿童房家具市场上,以喜梦宝和丹麦芙莱莎为代表的实木家具,有着比板式儿童家具更多的优势。虽然目前因为价格高,尚属“贵族家具”,使实木儿童家具的市场份额远远低于板式儿童家具,但其增长潜力已经被许多经销商看好,纷纷把实木家具作为未来的利润增长点来培育。

许多提供儿童房家具整体解决方案的经销商表示,眼下影响儿童房市场发展的因素,已不是产品的好坏,而是家长们对儿童房的认知度。多数家长认为孩子长得快,变化大,所使用的家具需要经常更换,所以不需要太好太贵,价格便宜的过渡型家具是*选。“这样既没有配套的概念,也不体现儿童特色,这是对儿童房认识不足的表现。”周本春表示,其实目前儿童家具都考虑到了孩子成长快的问题,其产品一般都可以随着孩子的成长进行局部调整,也不需要大的改动,家长们的二次投资不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