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港床垫参与床垫新国家标准起草与审定工作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据悉,新的床垫国家标准将在2011年正式推出执行。中国****获得者——创立于1985年的星港家居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湖南**的行业代表单位,参与了2010版《软体家具弹簧软床垫》新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与审定工作。

星港家居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指出:“本次新的国家标准,*重要的目的就是指导、规范行业的健康发展,尤其注重于床垫的健康性、安全性和环保性的提升,星港早在2002年就作为国家**批企业,在床垫行业**通过了由国家环保总局颁布的代表环保*高认证的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星港企业的各项质量标准原本就远超现行行业标准,所以星港才能够再次成为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和审定单位,在国家标准修订的某些方面,星港起到了关键性的主导作用!”

例如在本次新的国家标准中,有关海绵密度标准的调整。星港负责人介绍:“目前行业内90%以上的企业都是通过添加滑石粉来提高海绵密度,由于滑石粉廉价,能增加海绵密度,有的床垫生产企业为削减生产成本,添加了过量的滑石粉,这将导致海绵填料的韧性、伸展性大打折扣,并极易碎裂掉渣。而滑石粉属于致癌物质,如果吸入人体,将对健康产生危害。如果一味提高海绵密度标准,则不利于行业健康良性的发展导向。”星港力主更改海绵密度要求,会议*终达成共识,在新标准中取消了对海绵密度的要求。而星港有自己的海绵发泡车间,床垫用海绵向来都是自厂生产,**不添加滑石粉!

星港作为新国家标准修订的主要起草单位,更**更新了产品。本次星港全线产品升级,全面参考了新的国家标准要求,从床垫的舒适度标准、有害物质限量标准、卫生安全环保等各项标准上都作了很大的提升。如本次星港产品透气系统的更新换代,采用了美国杜邦**的防护材料,不仅外观更为精美,且透气性能更佳,具有抑菌、防螨、除味的多重功效。

由于生产供应链完备、企业检测系统齐全、数十年如一日的重视产品质量,面对行业即将来临的洗牌和重组,星港持乐观与自信的态度, “十年磨一剑,未敢试锋芒!”,床垫行业的**星港26年来一直不懈的严苛于自己、致力于未来,在全国床垫行业**的**,闪耀出熠熠星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