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址:大型商场是开家具店的明确选择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家居店,*重要的问题就是开店选址。因为不同的店址决定了不同的经营品种,不同的品种又决定了不同的经营方式。我先后开办过八个家饰店,位置各个不同,基本实践了开店的主要地段种类,以下是我的选址经验:家店店的规模与选店址有直接关系。开小店,宜选较旺位置,因为销售主要靠过往的人流量决定。开规模大的店,可以吸引人流量慕名而来,选店时可选交通方便,费用较低的位置。选店址必须以自己经营的产品的目标客户 为依据,一个地方旺不旺,不能片面以人流量多少来判断,而是要以目标客户的流量来判断。

大型商场,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一般进场困难,很多地方需要品牌、质检等证明材料。在商场经营一般面积不大,不用备太多货,一般扣点结款的多,这样就不用一次交纳大笔房租。因为很多不用装修门头、墙面和地板,装修费用也不多。售货员一般是商场管理,工商税务等一般也由商场出面,管理难度和投资金额新手可以比较轻松的适应。在商场经营可以以较快较高的起点建立起品牌的影响力,这将为以后在其他地段开设分店打下很好的基础。如果和次繁华地段的总店配合经营是非常理想的,价格、对公销售都可以很灵活。这种地段除了新商场基本没有招租广告,所以要经常向商场管理部门打听有无合适的地段。一旦取得位置后,开始要注意上的货品不要杂,以防别人投诉,商场对你关注并限制你的品种。可以日后慢慢试探着增加品种,并注意处理好和管理层的关系。

不过,如果是新开的商场,一般有一个消费培育期,如果商场方没有明确的、有效的培育期扶持政策,则不要考虑进入,以免成为试验牺牲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