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促销来巧妙经营店铺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借促销为开业造势,由于长期养成的习惯,如果开业没有一些促销之类,顾客会不适应,其实并不是要求卖赠商品有多大价值,也并不是要求一定要让利。有的店铺开业的促销是办理白金卡,由于有些白金卡做得很特别很精致,市场上一般是见不到的,女孩子一见就喜欢,特别是背面有三行字,谁见了谁高兴:“谨以此卡送给成功女性 时尚女生有女人味的女人”,所有的女性都能对号入座。而且白金卡促销与一般的卖赠打折是不一样的,卖赠打折是***,而赠送白金卡可以增加顾客的黏性,促使顾客二次再次购物;当然如果是一张普普通通的贵宾卡,则没有这种****,很多人拿了就扔了,但新饰界的白金贵宾卡不同,因为她不但是一张卡,更是一件工艺品,具有收藏价值,女孩子舍不得,这也是当初制作白金卡时*先考虑的,所以造价也不便宜,是一般贵宾卡的四五倍左右。

很多店在制作贵宾卡时,关注的是打多少折,还有一些可笑的解释权之类的套话,而我们把注意力放在卡的工艺性收藏性上,从更深层次来阐述贵宾卡,这是我们的*创。借商品为开业造势,新店开业,顾客进店,顾客图的是新鲜,而我们则要让顾客有购物的体验;当顾客有了一次在店中购物的体验后,下次来,就有熟客的感觉,下次来心情就会放松;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理发喜欢去熟悉的理发店而不会每一次都会去换一个地方。

另外当顾客选购了*件商品时,会大大增加购买其它商品的购买欲望;这就是为什么本来我们到超市只是为了买一瓶洗发水,*后搞了一大堆东西回来。所以准备一些价廉 物美,人人都可以购买,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的商品,是非常有必要的;例如超市常常会把鸡蛋、洗衣粉、食用油做为此类商品;新饰界饰品店开业时总是会多准备一些小耳环,小戒指,指甲油之类,也是这种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