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进军衣柜行业备战广州衣柜展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7月,大自然推出旗下衣柜品牌——温莎堡,宣告正式进军衣柜行业,却又一次掀起了衣柜行业发展的热潮。

今天的衣柜行业虽然发展迅猛,但竞争日益激烈,很多企业因盲目跟风而陷入困境。有业内人士表示,今后谁能找准定位,专注某个领域,就能在衣柜行业中站稳脚跟。温莎堡牢牢把握住了这一点。通过对市场及消费人群的深入考察,温莎堡认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向往时尚、高雅、自由的生活方式,特别是****及白领人群,更是渴望能够拥有高品位的精致生活。鉴于此,温莎堡主攻实木定制产品,将目光投向了**消费市场。凭借大自然集团先进的实木生产技术及多年的优良口碑,温莎堡衣柜很快得到了消费者及业内人士的认可。

除了对自身产品的定位明确,大自然温莎堡还十分注重对品牌的建设。温莎堡负责人表示,展会是企业展现自身品牌的*好方式。温莎堡品牌推出不久,在衣柜行业还是个新手,建立起自己的品牌知名度刻不容缓,借助专业展会平台来实现并非难事。

明年3月24日-26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广州)衣柜展上,大自然温莎堡将展示原生态实木产品,让消费者和经销商真正感受到实木定制家具所带来的**品味。但更重要的是,温莎堡希望将大自然家居的五红文化传播出去,将环保低碳的理念广泛**,为消费者打造真正的健康生活!

大自然地板进军衣柜行业备战广州衣柜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