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便利的智能会议新体验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会议室的设计采用GKB数码屋,充分利用高科技技术,灯光与空调的自动控制技术来**便利、智慧的会议环境,工作汇报情景、演讲情景、讨论情景等各种情景一键进入,让参加会议的人轻松、无间隙地融入会议中,给您带来**、成功的会议效果。

智能家居设计思路:该会议室设计的主要原则是营造舒适、便利的会议环境,把人员眼光集中到会议中。为此,我们设计了以智能灯光控制和情景控制为**的智能会议模式: 设计四种常用的情景模式,营造会议氛围。 集中管理会议室的灯光、空调、投影仪、电脑等会议设备的使用。

舒适便利的智能会议新体验:六种“情景模式”任由搭配, 您可以设置不同的场景管理模式,对灯光、窗帘、空调、投影仪、电脑等家电实现一键控制,设置为快捷按钮之后,一个按键就可以启动整套家居场景。例如 “工作汇报”、“演讲”、“讨论”、“离开”等模式。“工作汇报”情景,按下按钮,会议室灯光变暗,窗帘自动关闭,电脑、投影仪、音响依次打开,您的客人很方便就可以开始展示他的PPT或者视频。**需要手忙脚乱地分别打开电脑、投影仪或者音响,一切都那么有条不紊,舒适愉悦。“演讲”情景,按下按钮,会议室所有大灯关闭,小灯亮起,演讲台的射灯亮起,话筒打开,GKB数码屋可以为您打造*合适的演讲氛围!全屋智能灯光,智能温度控制,智能窗帘控制,智能会议设备控制。 双向显示、集中控制;只需查看智能控制面板,全屋灯光电器工作状态一目了。 GKB数码屋配有“全开”和“全关”按键,轻松一键,可以轻松打开或者关闭全部灯光和家电,省时省力,方便操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