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艺装饰、博洛尼整体家装已强势进驻2012广州家博会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由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广州灵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广州市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2广州家博会”,将于2012年4月21-23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

据广州家博会组委会介绍大会的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黄金展位之争已拉开序幕,届时组委会将携手国内装饰装修相关企业、媒体,共同筑造2012第二届广州家博会新的辉煌。目前广州十大家装企业延续上一届的参展热情,纷纷加入本届黄金展位争夺战之中,其中已成功抢定展位的企业包括星艺装饰,博洛尼整体家装,三星装饰,华浔品味装饰,名匠装饰等一众广州名牌家装企业。另外,大批的家居装饰品企业如:皮阿诺,方太,帅康,老板,樱雪,广州德维尔,东鹏,欧派,大自然,TATA,科勒,中宇卫浴,辉煌,百得胜等已明确参展意向。据了解本届家博会的规模将达到2万平方米,越800多个展位,预计到场观众买家6万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