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您布置的家居充满情调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让家居充满情调,这个是人人都喜欢的。现在来介绍它采用GKB数码屋,利用智能灯光营造**多变的氛围,点歌情景、用餐情景、唱歌情景、娱乐情景、喝酒情景,款款情景都能为您量身打造,给您*贴心的KTV享受!

智能家居设计思路:氛围格调对KTV尤其重要,无论富丽堂煌的气氛,时尚特色的环境格调以至幽雅闲适的写意情调均需要智能化的灯光调控。与此同时,有效的灯光调节又可以节省可观的资源及**。为此,我们设计了以智能灯光控制和情景控制为**的KTV模式:在KTV包厢、俱乐部大厅、楼道等公共场所等安装GKB数码屋,集中管理整个俱乐部的灯光、空调等的使用。按照不同区域的要求设置不同的灯光效果,凸现温馨浪漫情调。设计四种常用的情景模式,营造KTV氛围。

充满情调的智能家居体验:全屋智能灯光,智能温度控制,智能窗帘控制。双向显示、集中控制;只需查看智能控制面板,全部灯光电器工作状态一目了。四种“情景模式”任由搭配, 您可以按照不同的需求设置不同的场景管理模式,对灯光、窗帘、空调等家电实现一键控制,设置为快捷按钮之后,一个按键就可以启动整套家居场景。例如设计“欢迎”、“唱歌”、“游戏”、等不同情景。GKB数码屋配有“全开”和“全关”按键,轻松一键,可以轻松打开或者关闭全部灯光和家电,省时省力,方便操作。当客人在KTV过生日会时,可以通过全开、全关键把房内的灯光进行全开或全关。给客人营造过生日的气氛。定时控制:可以设置电器的工作时间。如早固定时间打开喷泉,或自动播放背景音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