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重复家纺系列都能提升销售业绩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店在进行产品陈列的时候,同一价位与不同价位的陈列手**有所差异。那么这类家纺在陈列的时候又应该如何如何搭配摆放才能更具特色呢?现在就让我们来对此进行**的学习吧!

1、对比式家纺陈列是指在服饰商品的色彩、质感和款式上,或是在设计构图、灯光、装饰、道具、展柜、展台的运用上,采用对比式设计,形成展示物间的反差,达到主次分明、相互衬托的展示效果,从而实现突出新产品、*特产品、促销产品等主要产品的目的。

特点是:对比强烈、中心突出,视觉****,使被家纺陈列的商品大大加强了表现力和感染力。

2、重复家纺陈列是指同样的商品、装饰、POP等家纺陈列主体或标识、广告等,在一定范围内或不同的家纺陈列面上重复出现,通过反复强调和暗示性的手段,加强顾客对服饰商品或品牌的视觉感受。能够很好的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提升店铺的品牌形象。

特点是:使顾客受到反复的视觉冲击,从而在感觉和印象上得到多次的强化,并有“该产品是**选择”的暗示作用,可使顾客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