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店提高销售业绩的几点技巧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现在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所以商家为了快速拉动销售业绩,就会经常开展一系列的促销活动。但是如果没有掌握好促销技巧,那么效果往往就会不尽如人意。所以现在就要为广大的经营者提供几招有效的家纺促销技巧。店铺促销的目的有很多种,提升业绩、阻挠竞争对手、**新品等都可使用促销,促销的方法有很多种。比如一个店铺日均销售在3000元,平均客单价在80元,那么这个店铺若想提高店铺业绩,想做个促销来达到此目的,那么它应该设计当顾客消费达到80元以上时,可以享受到某种折扣或赠品等,而不是直接将价格降下来。若想提高顾客购买次数,那么它可以采用直接折扣或赠品的方式,吸引顾客进店购买。

作为店长的你统计过在**的客流中,有哪些是因为产品的备货不足而导致顾客流失,有哪些是因为产品的质量导致顾客在流失?又有多少顾客因为产品的原因只进店消费一次,而没有二次进店重复消费呢?商品质量是品牌立足之本,关乎店铺生存。

在销售的过程中服务质量也要放在*位。服务是店铺竞争差异化有效手段,店铺若没了服务,那么顾客也会离你而去。提高了顾客购买次数及客单价,便可获得稳定店铺的业绩,从而帮助你提升销售额。其实,作为一个成功的经营者,必须要不断的学习各种销售技巧,并且把握好各种有利时机进行恰当的使用,才能够有效的提升产品的销量,提高品牌知名度。如果你也希望能够在以后的经营过程中获得良好的收益,那么就要熟悉以上的要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