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生绿色节能灯低碳新浪潮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艾迪生绿色节能灯产品采用新型**技术,艾迪生绿色节能灯平均寿命可达8000小时以上。艾迪生绿色节能灯外形美观大方,更显特色。艾迪生绿色节能灯无噪音,无频闪,省电80%以上且耐高温,阻燃,永不褪色。艾迪生绿色节能灯采用隔热结构,灯性能更稳定,寿命更长。

艾迪生绿色节能灯经济实惠,体积小巧,功能多,使用简便;艾迪生绿色节能灯防*性能好,全部采用阻燃材料,工作时镇流器升温低。艾迪生绿色节能灯灯头按**选材适配性强,适合工矿企业,能匹配相关灯器,更是现代室内照明*选的典型光源。

艾迪生绿色节能灯与普通灯泡相比,采用三基色稀土荧光粉,发光效率约提高5-6倍,比普通白炽灯节能80%以上。艾迪生绿色节能灯电源电压波动范围符合城市电网电压波动要求。多种不同色温,供不同场所使用。家里使用一盏艾迪生绿色节能灯一年可减少二氧化硫排放1.5千克,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0千克。

如此多功能的艾迪生绿色节能灯,让你的居家生活变得额外健康美丽。在国家大力倡导节能减排、贯彻落实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号召下,艾迪生绿色节能灯之所以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傲立群雄,*重要的就是艾迪生节能灯产品不俗的性能和专业服务**。艾迪生绿色节能灯必将**低碳生活新浪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