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普节能灯绿色节能王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利普节能灯居家节能王!利普节能灯与白炽灯相比除具有它*特的净化空气功效之外,还具有高亮度、低耗能、光效稳定等优点。据**部门的检测测算:如果以功率为20W的高品质节能灯代替100W白炽灯,不仅减少耗电85%,亮度还能提高25%-35%。以每天使用4小时、**使用12亿只计算,一年可节电858.48亿度。

利普节能灯是一种既能照明又能够除甲醛、异味、杀灭细菌、净化空气的节能新产品, 它能有效地消除室内装修产生的有害气体(苯、甲苯、甲醛、氡、氨等)及日常室内空气中的烟尘、烟雾(有效地预防“二手烟”对人身体的危害)、病毒、细菌、异味、臭味,吸烟产生的尼古丁等,同时可调节人体造血功能,促进肌体的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消除疲劳、增强食欲。能够改变人类生态环境,让人们在家即可享受一份大自然森林般的新鲜空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