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灰色调增加时尚,空间扩大感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新中式风格的设计整体风格中透露着稳重、朴素、典雅的元素,深沉的咖啡色弥漫了整个空间诠释着主人的稳重性格以及*特的品味。

客厅餐厅相连接仅用了一个小小的镂空个段作为屏障进行了分割,在分割功能的同时门厅的隔断处理简洁实用同时又满足了功能的需求,入户门处的艺术站实画,在引人目光的同时也唤起了大家许多的思考,凋零的落叶象征了灵魂也象征了一种奉献,更是恰到好处的衬托了新中式的主题。增加了些艺术的气质,同时也使空间产生了变化。

厨房的布置非常的简单黑白灰色调更是更是分明有序,使原本不大的空间增加了一种时尚感与空间扩大感。

餐厅的布置体现了一种文化的氛围,*先从格局上看主次分明,装饰画的点缀更是与主题贴近并不跳跃。

主卧的设置体现了一种高贵的气质,咖色的壁纸在整个空间中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整个空间整体切和谐,没有过多的装饰同时造价也不高但真个空间从功能到美观性上都很好的得到了把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