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行业如何面对竞争新格局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经济危机时代,“4万亿投资”让中国呈现出炙手可热的市场资源。惨淡经营中,燃起了无数商家**的梦想。“越来越多的国外五金企业*滩中国市场,因为他们看好中国的经济活力和市场前景。”近日,09中国**五金展(CIHS’09)一位负责人说,作为一个五金大国,中国正在吸引更多跨国五金*头的目光。虽然遭遇了金融危机,但是今年参展的国外五金企业不降反增。“国外品牌的涌入,将促进中国五金市场整合以及整体竞争力的提升。他们将在中国市场投入大量的资金、技术和管理资源,会选择在中国建厂、与中国企业合资、合作、授权经销等方式进入中国市场。但这位负责人同时认为,新一轮竞争格局的建立,将淘汰一些生产落后、经营不善的企业。到*后,在市场上存活的中国五金企业数量会减少很多。

“不过,建筑五金、锁具、五金机电、磨料磨具等行业的参展商数量在不断增加,为此我们设置了专馆、专区。这些以中小型企业为主的展商,以往对展会这种**方式的重视程度远远比不上大型企业,但是今年却不一样,他们希望通过展会找到满意的合作伙伴。”

每年一届的中国**五金展(CIHS)是目前国内规模*大、*具影响力的五金展会,是五金企业拓展国内**贸易渠道、实现大宗交易的主渠道,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和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2009年的举办时间是9月16日~18日,举办地点在上海新**博览中心。“与强势企业合作,是为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适者生存,市场运作只会更加趋于理性化,关键是我们的企业要做好应对的准备。”该负责人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