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居集装箱巨大的商机,带来新的机遇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近炒地**的是蜗居集装箱,普通用户买不起房,只能住集装箱房,所谓住人集装箱,也就是活动板房的一种。住人集装箱的*大优势是价格便宜。3×6米的集装箱,出租价格是6元/天。如果要购买,每个售价1万元,还可根据买家需求订制。看来集装箱已成为平民住所的新宠,蜗居集装箱将**新的时代,集装箱的需求旺盛也将带动其他行业的发展,比如说五金行业,象小五金行业将带来*大的商机

五金企业应该看到这一*大的商机,五金企业应该从材料到成品再到销售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尤其是材料,五金企业提供好的材料,象生产小螺丝钉的五金企业,能抓住这些商机肯定给建筑五金企业带来新的机遇。

五金企业更应借势做营销,**自己的产品,借着集装箱热,把五金产品**新市场。五金企业有时运用正常的宣传方式外,还应该加大宣传的力度,借位而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