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将环保进行到底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的家装市场,打环保牌的企业不在少数,走进各大家具卖场就会发现,“环保”这一词汇特别*眼。据相关主管部门透露,近年来家装领域投诉一直**不下,更有豪华装修因采用更多的板材,造成更大的污染,出现了豪华装修与污染成正比的情况。针对此现状,近日有红木家具店推出了**环保家装,号称“***健康环保”,激起了不少消费者极大兴趣。

在某红木家具店,笔者看到了前来咨询环保家装的王先生称,他是红木家具的老顾客,听说新推出了一个环保家装,用红木打造的豪华家装,实地探访之后对质量表示放心。

一位家装领域专业人士告诉笔者:“红木环保家装在选材、设计、生产、施工各个环节都坚持‘***健康环保’的理念并真正践行的做法,值得**运用。”

众所周知,红木为天然材质,具有诸多优良的属性。如:酸枝木、紫檀等具有一种天然的淡香,对人的健康是有益的。

但一些小厂家在红木产品的制作过程中或偷工减料、掺假或使用一些诸如粘结剂、油漆等化学制剂,造成红木甲醛含量超标。针对笔者的疑问,一红木家具负责人表示:“红木家具应当坚持透明化生产,并将品管贯穿整个生产过程,各个环节都严格把关,100%**质量。更要创新性地对红木家具、工艺品采取**无理由退货政策,为顾客保驾护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