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家具市场异常混乱,消费者需谨慎购买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家具一直都是现代家装者们的宠儿,但是由于国家对实木家具市场并未**相关的统一管理政策,使得市场中的实木家具市场异常混乱,很多企业**的实木家具缺乏销路,而很多消费者花了大量的血本却买不到真正的实木家具,这都是异常混乱的实木家具市场中,一些不法家具企业挂羊头卖狗肉从中获利,因此消费者购买需要谨慎挑选。

贴面是假实木*普遍的做法

商家挂羊头卖狗肉“实木家具”不实在:据实木家具行业中相关**介绍:很多企业的实木家具销售店内的实木衣柜与其实木家具**不相称,主要体现在衣柜背板是五合板,抽屉内部结构是各类胶合板等等,**看不到实木的影子,让消费者付出**又买不到**的实木家具;因此建议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一定要多加细心加以辨别,谨防购买以实木家具的价格买到的只是实木贴皮家具。

掌握实木家具知识有力揭穿“冒牌货”

要想辨别家具是否真实木,避免上当受骗,花冤枉*,还得从掌握实木家具知识开始。目前市场上的实木家具大致有两种:一种是纯实木家具,家具所有用材都是实木,包括桌面、柜子的门板、侧板等均用纯实木制成,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的人造板,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实木家具产品;另一种是仿实木家具,也就是从外观上看木材的自然纹理、手感及色泽都和实木家具一模一样,但实际上是实木和人造板混合制成的家具,框架采用实木,侧板、搁板等使用薄木贴面的刨花板或中密度纤维板。

面对如此混乱复杂的实木家具市场,建议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一定要睁大眼睛,*好选择一些大型品牌企业进行实木家具的购买;与此同时建议相关部门**一些行业政策,加大对实木家具行业的调整与管理,使得整个市场更加调理有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