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只需轻轻弹指间,打造家的个性

2011-12-23来源 : 互联网

只需轻轻弹指间,理想的场景及家具环境及瞬间呈现,有品位的生活,GKB数码屋让你随心所欲家的个性。板块核心地带,浓郁法国建筑风情,成就港城*席法式**社区,在帝景豪园**采用智能化家居提高楼盘销售竞争力,并受到广大业主**后,汇景豪苑随即加入智能化家居建设行列,瓜分智慧小区市场。

智能家居设计思路:楼盘用户主要是江苏张家港高收入,高品位追求的人群。针对这样的用户,我们为他们设计了“智慧生活”,灯光、空调、热水器、电饭锅、咖啡机、家庭影音都能够通过GKB数码屋一键控制。夏天只需在回家之前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网络打开灯光和空调,回到家里就可以享受到一个清凉、舒适的家居环境。躺在床上,所有电器都乖乖听话,可以轻松享受智能家居的轻松生活。出门在外忘记关灯关空调,没关系,通过手机或者网络就可以管理了。

智能舒适的家居体验:

1、当你邀请好友回家做客时,在回家的途中,你用手机打了个电话回家,通过电话主机开启了空调、播放预选的音乐、开启迎宾灯光场景……

2、当你单*回家时,轻按安装在门口的液晶面板上的“回家”按键:客厅、过道、书房、衣帽间、洗手间灯光依次开启、电热水器、空调已进入工作状态,电视已调到你习惯的新闻频道……

3、当你休息时,轻按晶液面板上的“晚安”按键,夜灯亮起,空调进入睡眠设置,其它灯光电器关闭,安防系统启动……

4、当你出门上班时,按液晶面板上的“外出”按键,关闭全屋的电器、灯光、窗帘,启动安防设置……

5、当你出门远行时,通过主机上的设定,自动定时开/关选定的电器、灯光、窗帘,和你在家时的照明模式一模一样,达到主动防盗,远程监控家居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