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价格的不断上涨危及国家金融系统安全

2011-12-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中国经济形势*危险的一年,今年以来,占**主导货币的美元不断贬值,资产价格在不断的上涨,使得美元和资产在杠杆效应上发生严重错位。欧洲债务危机再次演变为**金融危机,且有愈演愈烈之势。“2011年是中国经济形势*危险的一年。”国世平说。他认为:现在的经济已经不能用传统的供求理论来解释了。传统理论中,需求减少,供求增加,价格肯定是会下跌的。但是现在的情况是,需求减少,供求更多,价格反而上升了。

警惕**大鳄做空中国经济,国世平认为,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当前的资产已经金融化。“大家都在炒期货,期货价格上涨,从而导致现货价格上涨。”此外,他还说,“现在,索罗斯这些国外的大财团都想通过金融手段做空中国,使得今年的经济形势异常严峻。”

房地产价格的不断上涨危及国家金融系统安全,2008年中国**投放4万亿人民币来扩大内需剌激经济,使刚回落的房地产价格又抬头向上,也不可能避免的加大了国内通胀压力。同时,**不下的地方**债、大跃进式的高铁建设、进一扩大投资的地铁建设等等,都给国家金融系统带来了*大的隐忧。为此,国世平建议投资者不要把*都投在房地产,可以通过投资外汇或其他方式增加财产性收入。曾经成功预测香港1997房价下跌的国世平,对本次中国房地产价格走势再次大胆预测:“美元要涨了,美国要加息。中国的房价也要跌了,中国的房地产形势跟前几年日本和香港的形势如出一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