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变玻璃工艺让你事业不平凡

2011-12-23来源 : 互联网

千百变玻璃工艺所打造的玻璃,时尚、原创、个性、风格多样化,具有浓郁的小资情调,因其华美高贵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千百变玻璃工艺成为现代装饰材料的新亮点。它们被广泛应用于宾馆、酒店、茶楼、KTV、桑拿浴所、酒吧、家庭等等。花鸟鱼虫,飞禽走兽,山水人物,梅兰竹菊、名人字画等,皆可利用这项技术运用到普通玻璃上,而且每件作品精**真,栩栩如生,古朴典雅别致新颖,令人大开眼界,要求用玻璃装饰空间的家庭、办公、酒店、宾馆等等络绎不绝,千百变玻璃工艺引发了装饰行业一场**的玻璃革命!

千百变玻璃工坊打造的神奇玻璃工艺,既有玻璃的各种特性,又有艺术品的雅致,为人们的生活环境**了色泽斑斓的装饰效果,千百变玻璃工艺简单易操作,非常适合个人创业,是老百姓创业的*新选择。

一块5MM厚的普通玻璃市场售价大概在20-30元/平方米左右。如果通过特殊的工艺处理,运用特殊材料,在短时间内即可完成一幅千变万化的魔幻玻璃,其市场售价则高于普通玻璃100倍以上,既可以当做装饰品、又可以当做艺术品绝美绝伦、价值连城。千百变玻璃工艺可以说是真正的普通玻璃***,真正物超所值!这就是千百变玻璃工艺的*特魅力所在!不由得你不信!

21世纪,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已不满足于普通玻璃作为生活用品、装饰品、建筑饰材的单调和乏味,具有新功能、高科技含量、节能环保型的玻璃,将更受大众欢迎,更具市场穿透力。我国**已**一系列措施支持玻璃行业的发展,为实现致富创业奠定了基础。

在《****支持的高***领域之四》中明确提出:要**支持具有特殊性能和功能的玻璃或无机非晶态材料的制造技术。包括光电、压电、激光、电磁、耐辐射、闪烁体等功能玻璃制造技术;**电磁波玻璃制造技术;新型**度玻璃制造技术;生物体和固定酶生物化学功能玻璃制造技术等。

市场稀缺,千百变玻璃工艺没有理由不*爆。随处可见的玻璃,只要运用这项*门技术,就可让普通玻璃摇身一变成身价百倍的艺术精品。遍地玻璃,千百变玻璃工艺没有理由不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