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人都可以成功,浪遏飞舟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20岁以前,从来没有想过有**会走上机械这条路。一直梦想自己成为一位白领丽人,坐在整洁的办公室里面,穿着裁剪合体的套装,迈着优雅从容的步伐,过着一种恬静的生活。而这个愿望还没来得及实现,一切就已经改变。

当时正在西安一家公司做合同管理工作,为了母亲不得不放弃这份还算优越的工作,因为希望自己可以在母亲身边承欢膝下,也因为思乡情切。 对机械一窍不通的我,就这样走上了艰苦的创业路. 说叫工厂,其实只是一个很小的作坊。购买了两台十吨的冲床,接了一个数量很小的定单,找了两个工人,就开始进行生产了。由于缺乏技术,经验,很长一段时间都生产不出合格产品,常常为了一些在现在看起来非常简单的问题,而使生产无**常运转.我们反复的试验,不厌其烦去请教别人,终于攻克了一个个技术的难关,生产出了合格的产品,逐渐赢得客户的信任. 这一晃就是五年时间,对于一个正处青春年华的女孩子来说,其中的艰辛难以诉说,没有锦衣,没有娱乐,甚至连朋友的聚会都很少参加。有的只是无穷无尽的加班,一身的油腻,许多琐碎繁重的事务。坚信“天道酬勤”,五年中,工厂搬了四次家,增添了许多设备,厂房一次比一次大,产品品种和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客户面前也已经有了很好的信誉,工厂正在不断向前发展… 而在这时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工厂的帐目有很大的漏洞,原来用一种并不高明的手段欺骗着我们,是那么的信任她。

回忆建厂当初,亲手在每一台设备上扎上去象征着好运的红绸带,这些年自己拼命的工作,经历过数不清的艰辛,付出了太多太多,而得到了什么呢?我忍不住泪流满面,,真不知该何去何从。经咨询律师后,开始着手准备材料,要讨个说法。父母用一种欲言又止的表情,只是短短的几天,父亲的头上已长出了白发,这本来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事啊。知道他们担心在将来的日子里,会官司缠身,会打闹不断。这种情况都是他们所不愿意看到的。

想了很多.想到了父母,想到了过去、将来.想到曾经的欢乐和艰苦,想到了那份仍然还要继续下去的亲情....忽然之间我改变了主意,决定放弃.前面的路很光明,既然已经没有合作的基础,为何还要花上人力,物力,财力去耗资,耗时呢!不如就退一步,海阔天空吧。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现在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厂,以前的一些客户基于的诚信。虽然它还不大,但是坚信,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一定会发展壮大的,因为有的不仅是技术,经验,有的更是一种在机械路上永往直前的信念。

以前总喜欢在笔记本上一遍又一遍的写:“在很深很深的惆怅中,等待着命运的转机。”经历了很多事后,现在终于渐渐明了世界上无所谓“上帝”的,所谓的“上帝”其实就是自己,而“上帝”的眼睛便是良知和信念,在这条已经生生相息的机械路上,会义无反顾的走下去。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见金。但愿有**,机械人都可以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