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楼梯,不管价钱如何高海是深受青睐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肯花10万元*造一套楼梯么?答案是:有。

一种以水晶为主要材料的楼梯已经由上海某公司开发成功,并少量推向了市场,而且反响相当不错。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售出了七八套,集中于江浙一带,同时开始不断接到有关水晶楼梯产品的问询电话。该公司创始人之一。

近年来,随着国内别墅、复式房、夹层屋、斜坡屋顶、跃层、上下楼打通等等楼型的盛行,楼梯出现的频率开始急剧增高。但无论是材料还是造型,都鲜有突破者,而水晶楼梯希望填补的正是这样一个市场空白。

目前,业该公司还正在考虑改变单一的直营模式,改用渠道销售的方法。现在的计划是在国内沿海地区寻找一些大型的渠道伙伴,之后便是国外市场。目前该公司的产品已经进驻杭州百安居,上海地区有三五家渠道正在商谈。而在外省,广州、福建等也有渠道商开始与他们接触。

据悉,这些销售渠道主要为专业楼梯安装公司或**家居装潢公司,由于他们具有成熟且数量可观的客户资源,可以为产品的**降低不小难度。“水晶楼梯在其他一些装饰业发达的国家中也有,但国内生产的尚未听说。周斌表示。他同时认为,与国外产品相比,国内产品在价格上具有明显优势,同时在质量上也没有劣势,**可以想办法进入**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