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维尔整体衣柜亮相衣柜展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当各企业还在为推出五花八门的营销手段绞尽脑汁时,德维尔衣柜已经开始为自己的品牌文化做功课了。今年3月的*届中国(广州)衣柜展上,德维尔整体衣柜*次以“文化衣柜***”的定位强势亮相,将品牌个性、品牌主张*大程度地展现出来,在业内引起不小的轰动。

德维尔认为:文化是产品的附加值,更是一个品牌的灵魂。德维尔将产品定位在“文化衣柜”,主要推崇“慈善文化”、“运动文化”、“中国传统文化”,这三种文化传递了包容、智慧、阳光以及关爱的品牌哲学。文化衣柜的内涵主要体现在定制衣柜从产品设计的植入文化、产品生产销售的塑造文化到售后的服务文化整个过程。这样的营销招式看似另类,却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德维尔营销总监唐燕表示,今年德维尔衣柜在国内各门店进行的几次文化之旅活动,都取得了显著的销售业绩。

谈到明年的第二届(广州)衣柜展,唐总表示非常期待。“我们在*届衣柜展上推出‘文化衣柜’这一概念,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关注,让我们高兴的不仅是我们招到了很多认可我们理念的经销商,更重要的是将我们的品牌文化传播给大家。明年3月的第二届衣柜展上,德维尔衣柜已*先一步拿到*优展位,将再次导演一场*特的“文化衣柜”盛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