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艾格亮相广州2011设计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2月9日,广州**设计周暨2011设计+选材(D+B)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以“设计**价值”为主题,由**室内陈设展、**创新材料展、**设计展3大主题展组成,是中国目前*具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性设计展览。自2006年以来,累计展览面积超过12 万平方米,超过1500家国内外设计机构和品牌企业参展,吸引了来自**各地的专业观众逾15万人。

此次金鹰艾格地板携旗下设计精品亮相此次展会,包括千年古刹系列,*山系列,Fetim方格系列等,为此次展会带去了不一样的地板装饰感受。其中千年古刹系列,在选材上更是采用绿色回收等技术,更加突出环保性,可持续性,让人耳目一新。

“千年古刹”系列,其设计灵感源于欧洲古建筑、日本庙宇、中国老四合院中的木制庙门及中国传统四合院横梁木材的斑驳质感与古朴的色调。

不同于以往市场上将新木料做旧,而用以生产仿古地板。千年古刹系列选择了部分源至于欧洲古建筑、日本庙宇、中国老四合院的回收木料,通过绿色回收,万分之五的精良选材,再辅以透底着色和碳化工艺等现代手法。用**的工艺将古朴元素和现代的简约典雅巧妙地结合在一起的同时,更为这些**老木,**的融入了艺术性和实用性。

新产品应用了金鹰艾格*有的不添加任何醛基成份的粘胶剂。真正实现木地板零甲醛的环保标准,甚至已经达到了日本食品包装环保标准的要求。金鹰艾格产品在环保上始终走在市场的前列。

*山系列采用*一无二的无氧烘烤技术,将橡木面板的张扬肌理毫不掩藏的显露无余,木纹本身的错落不平,经大师考究的制作工艺倍显清晰,斑驳表层充分显得淋漓尽致、神形具备。大气、烟熏着色更显地板超凡脱俗的焦炭效果,使地板呈现出陈年隽永的色调。

Fetim 方格系列荣登过欧洲地板行业晴雨表和风向标之称的权威杂志《Parkett》封面地板,**诠释了欧洲地板时尚与美感。其面层采用植物精华油处理,横纵交错的新古典拼花设计经手工镶嵌工艺敲面处理,整块地板呈几何形状整齐分布,带有凹凸质感更古朴耐看,装饰效果更强,犹如量身定做。双脚踩上有轻柔的按摩感,都市的喧嚣、浮躁立即消失在脚下,宁静、健康、舒适。

通过此次展会,金鹰艾格将全新的选材理念与*到的设计理念与广大消费者分享。藉此为大家带来家居格调的全线升级,时尚而不失典雅的真正实现品质化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