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行业相聚羊城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2月16日,中国衣柜行业*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2011中国衣柜行业年会暨中国衣柜行业是周年盛典在广州凤凰城大酒店盛大举行。数十名企业**、近四百名行业**以及**学者和**官员出席盛会,共同为衣柜行业奉献一场思想盛宴。

2011年,是一个不寻常的年份,中国入世十年,恰巧也是中国衣柜行业发展的十年,国内外经济形势纷繁复杂,中国衣柜行业,谁在特立*行?谁在**群雄?谁在用**力推动行业、改变世界?谁在践行中国衣柜行业的价值观?而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房地产行业的震荡将会对衣柜行业产生怎样的影响? 未来十年,中国衣柜企业家如何继续发扬过去十年创新、踏实、进取的企业家精神,为中国衣柜行业的发展,乃至中国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贡献更大力量? 2011中国衣柜行业年会,在这样的历史时刻,给出了自己的答卷。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衣柜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本届年会,以“智在绽放·新十年”为主题,站在行业发展历史的新高度,对中国衣柜行业由诞生到逐步壮大的十年发展历程进行总结,并就当下衣柜行业*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探讨,凝聚行业,启智未来,在多层次市场体系初显,市场构成多样性不断提高的发展环境中,推动行业以技术升级与商业模式的创新,迎接未来的挑战中,共创中国衣柜行业更加精彩的新十年。

本届年会围绕主题,举办2011年衣柜专委会理事会议、中国衣柜行业总裁**和中国衣柜行业十周年盛典庆祝晚宴,其中包括“中国衣柜行业**红地毯仪式”、“衣路·十年——中国衣柜行业发展十周年礼赞”专题展播、“印记——衣柜行业**荣誉殿堂”和“新十年、更精彩——行业誓师大典”等精彩环节。表彰了十年来为中国衣柜行业作出特殊贡献的行业**,并为未来十年的行业发展鼓舞精神。

本次盛会除邀请行业**总结过去十年之外,年会更侧重于“新十年”的价值探讨,大会邀请众多学者嘉宾进行主体演讲,从不同角度对衣柜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和做法进行解读:知名营销**、五谷道场品牌创始人任立先生,以目前行业品牌现状为例,就衣柜品牌的**之道进行解读,从品牌层面给参会嘉宾诸多启示;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秦虹女士则从衣柜上游产业房地产业未来一段的发展做“当前经济形势及地产市场分析”的主题演讲,让行业**从政策层面明辨大势,积极应对。而兴业家居总经理梁劲松先生,则就“泛家具行业复合型商业模式探索”进行解读,对兴业家居在中国家居行业卖场新模式上的探索和心得进行分享,现场结合视频的表现方式,对兴业家居的新模式作出诠释;而亚太传媒董事长骆合理先生则从媒体的角度,就“未来一年半,如何过冬”这一话题展开论述,给行业启示,加深了企业对经济大环境的理解。

本届年会还将继续举行中国衣柜行业年会*受欢迎的环节之一:“智慧盛宴——中国衣柜行业总裁**”。由参加此次年会的行业**共七人参与,一个小时的智慧时间,企业家们就“目前行业*需要解决的问题”、“衣柜企业的人才策略”“衣柜行业的品牌定位”“衣柜企业如何面对跨界竞争”、“资本之于衣柜行业的影响和意义”以及大家都非常关心的“中国衣柜如何面对地产低迷带来的影响”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阐释和探讨,简短凝练地表达出了各自对品牌运作以及行业发展方面的思想精髓和真知灼见,到场人士听取了行业内*领先的思维和*先锋的观点,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届年会期间,还举办了2011年度中国衣柜行业先进表彰大会,对2011年度在品牌建设和企业运营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进行表彰。索菲亚、好莱客、欧派、乐宜嘉、百德胜、顶固、劳卡等十六家企业分别获得“中国衣柜行业十年影响力品牌”和“中国衣柜行业十年竞争力企业”等荣誉称号,这是对他们在中国衣柜发展十年来辛劳付出的肯定与鼓励。大会还为获得中国衣柜行业诚信服务示范品牌、诚信服务质量服务标杆企业、诚信服务工程配套示范品牌、诚信服务低碳先锋品牌、诚信服务创新标杆企业、诚信服务时尚设计金奖的单位颁发奖牌。作为国内*具影响力的企业评奖,该榜单广受衣柜行业**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获奖企业家均亲临现场上台受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