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幻墙艺漆呵护您的健康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锦幻墙艺漆是一种墙面艺术涂料,又称“液体壁纸”、“水性壁纸”、“墙艺漆”等,是集壁纸和乳胶漆优点于一身的环保水性涂料。它由专业的施工人员,通过专用的施工工具施工到墙面上,可根据装修者的意愿**不同的视觉效果,既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无层次感的缺限,也避免了壁纸易变色、翘边、有接缝等缺点。锦幻墙艺漆将*新的欧美装饰潮流与中国的传统文化融会贯通,以其丰富的花纹图案与色彩让每一面墙拥有个性化的和谐美。让你的空间充满春的温暖,夏的生机,秋的典雅,冬的晶莹!

锦幻墙艺漆通过专有模具,从而在墙面上做出风格各异的图案。视觉效果和现在的壁纸非常相似,也会有凹凸的质感效果,但是因为它本身还是一种液体涂料,所以施工到墙面以后的*终效果就叫"液体壁纸"。锦幻墙艺漆不仅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无层次感及墙纸易变色、翘边、起泡、有接缝、寿命短的缺点,而且又具有乳胶漆易施工,寿命长的优点和墙纸图案精美,装饰***的特征。

采用这种产品***施工就能保持十五年以上风格各异、如丝似绸的超群效果。锦幻墙艺漆系列产品有印花、滚花、夜光、变色龙、浮雕五大产品系列,几百种图案供顾客选择。其*特的装饰效果和优异的理化性能是任何涂料和壁纸都不能达到的。

锦幻墙艺漆为了我们的未来装饰而**,这是毋庸置疑的,因为它产品性能是从个性化的角度美化人们的装饰环境,爱人,呵护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