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仕节能灯,节能环保市场独领风骚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当前,我国社会正在大力**节能灯,在2020年前停止使用白炽灯。几年以后国家将逐步禁止生产白炽灯泡,节能灯将成为照明业的主要产品,利用空间非常大。同时,节能灯适用范围非常广泛,家居照明、商业照明、工业照明、道路照明、景观照明、特种照明、需要照明的地方就需要节能灯。雷仕节能灯与普通灯泡相比,具有明显的节能低碳优势,发光效率可以提高数倍,比普通白炽灯节能80%以上,能够顺应当今社会节能环保趋势的发展。

当然,雷仕节能灯的环保效用也非常强大。据**部分测算,一盏雷仕节能灯一年可减少二氧化硫排放1.5千克,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0千克;雷仕节能灯,更具消烟去尘、去除异味、净化供氧、绿色环保、杀菌消毒等功能,每家用几只纳米节能就可以节省家庭环境*理数千元,环保绿色更实用。雷仕节能灯倡导节能环保,用以节约现有能源消耗量,提倡环保型新能源开发,造福社会。

如今,雷仕节能灯在节能市场可以说是风生水起,占据着牢固的一线地位。但是,就**范围或长远发展来讲,节能灯市场还处在一个大发展的时期,在不断的增长,机会更多,雷仕节能灯想要持续赢得竞争优势,必须继续加大科技的投入,抓住节能灯在国内、外快速成长的机会,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真正成为国人骄傲的知名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