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家居生活馆是如此神圣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力求为消费者营造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卖场,它的功能和美感非常重要,这也是穗港欧陆一直希望能够带给消费者的。穗港欧陆卖场打造的是科技和文化结合的未来家居生活馆,因此,用智能灯光营造**多变的氛围,体验温馨,甜蜜的家。

穗港欧陆家私卖场打造的是科技和文化结合的未来家居生活馆,侧重的是给人一种体验,因此,智能照明以及背景音乐,营造一种轻松享受的氛围,恰到好处的灯光照明还能节省可观的资源和费用,同时多种情景模式,智慧享受:

在劳累了**回到家里之后,晚饭已经提前通过手机控制做好,即便加班繁忙,也可以轻松照顾好自己。晚上回家之前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网络打开灯光和空调,回到家里就可以享受到一个舒适的家居环境。躺在床上,所有电器都乖乖听话,可以轻松享受智能家居的轻松生活。

出门在外忘记关灯关空调,没关系,通过手机或者网络就可以管理了。卖场分为休闲区域和展示区域,设置不同的灯光效果,营造不同的氛围。设计六种常用的情景模式,营造卖场展示氛围,以及轻松愉悦的商务洽谈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