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家具店如何才能经营好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经营家具店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它需要涉及到许多环节,而一旦某个环节没有操作好,对于店铺的整个日常经营都会造成影响。那么开家具店需要关注对厂商情况的了解:

1、信用度如何?2、生产基地的出货能力如何?3、经营实力如何?

4、目前店铺经营状况,与销售政策特别是与你城市接近的店铺如何?5、利润空间与厂商对价格保护的重视程度如何?

6、服务支持是有比较多还是只有一点点,对新手来说成功的几率相差就很大了。而教育训练又是现代商家必不可少的管理程序,惟有如此,员工素质才能提高,实在没有办法至少自己要非常清楚如何提升业绩与服务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