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的陈列摆放得高度重视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家居店对于货架的陈列摆放都不够重视,这样不仅会给消费者留下糟糕的视觉感受与消费印象,甚至还会损害店铺的品牌形象。货架之间的距离应**客流的通畅,小型商店迎着店门贴墙设置货架是不成问题的,大型食品店、百货店、家居店等,就要根据商店的规模形成的人流量、经营品种的体积来测算出合理的距离,一般说主通道应在1.6~4.5米之间,次通道也不得小于1.2―2米之间。

由于各种类型商品的形状、体积、价值等有不同的特性,势必对货架等展销用具也提出了不同的要求,才能达到*好的展示效果。根据各种类型的商品来设计货架,是目前营业厅设计的一个努力方向。

商品的特殊性主要还表现在是否能堆放、悬挂、竖放、横放、散装等,有些商品对温度、光线较敏感,要用玻璃冷藏架,有些珍贵商品对货架的安全措施还有特殊的要求,一些可供顾客直接接触的商品,在设计上更要为顾客提供足够的方便。比如家居店的吊杆式货架都是根据各自经营品种的特点来设计的。家居店从上架经营到*终的销售会需要经过多个流通环节,这也就要求广大的经营者能够从各个方面做到综合掌控。*后也希望广大的店主朋友们能够对于上述知识予以高度的重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