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科中能,白炽灯佼佼者!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据业内人士透露,中国**将有可能在年底**关于销售白炽灯的禁令。一直在灯具行业取得**成就的武汉华科中能,顺理成章便成为白炽灯的**者了。

武汉华科中能专业从事日用化工、洗涤设备、低碳环保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的高新集团化企业。武汉华科中能研发的低碳环保节能灯组装生产流水线;武汉华科中能洁具用品生产设备等多项技术荣获****,系列产品获得国家多项荣誉证书,并获得中国中轻部质量、信誉双****单位。

武汉华科中能*引以为傲的旗下品牌“欧丽普”节能灯成套设备,采用*****的生产技术,结合了国内外同行同类设备的各项优点生产的节能灯系列产品款式新颖、造型美观、经久耐用、低能**,产品质量经过国家质量**机构检测认可。

武汉华科中能优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优秀的企业,武汉华科中能成为白炽灯的**者,也为我国加速**节能灯开辟了崭新的天地,同时也为中小型企业、私营业主、初创业者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