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佳乐鞋套机,寸步是商机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家佳乐鞋套机避免了朋友登门时因袜子穿孔或脚臭带来的拘束与尴尬,家佳乐鞋套机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实用必需品。家佳乐鞋套机使用专用鞋套,产品广泛应用于工厂、房地产、医院、会议室、酒店、宾馆、办公室、实验室、微机房、会馆等保洁度要求高的场所及**家庭。

家佳乐鞋套机是中农利民公司科研工作者在原有鞋套机的基础上经过多年努力*新研发的***利民产品。家佳乐鞋套机创意*特,设计新颖,美观靓丽,有效的保持室内地面清洁,解决进门就需换鞋的烦恼。是居民生活的必备品,同时也广泛使用于医院、实验室、无尘车间、展厅馆等要求换鞋及清洁要求较高的公共场所。

家佳乐鞋套机外型小巧美观,家佳乐智能鞋套机使用方便,不用电、装套多,家佳乐鞋套机***装100只、60只等多种型号,只需客人进门后把穿着鞋的脚往鞋套机里轻轻一踏,鞋套就会自动套在脚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