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热化竞争阶段,整体家居新理念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中国家居产品行业发展迅猛,并开始步入白热化竞争阶段。竞争的激烈影响市场需求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调整定位,改变方向,在这种环境下,“整体家居”开始出现并逐渐成为盛行的模式。

整体家居的特点在于为消费者解决选材、装饰等家装整体风格协调统一的问题,减少消费者挑选不同产品进行风格搭配的麻烦。在市场逐渐注重消费者体验的趋势中,整体家居为人们居家生活打开了崭新的眼界和思路。

由于整体家居在国内出现时间并不长,据一项市场调查资料显示,目前在我国城市居民家庭中,整体家具拥有率仅有6.8%,远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72%的平均水平。从市场需求以及市场容量来看,整体家居行业,是一个具有庞大市场潜力且以迅猛势头增长的朝阳产业,谁*得先机,谁就能*占更多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